2007-08-31 00:05:39~~豬頭人~~

無論如何,我都要陪在你身旁

貝比、貝比…你怎麼啦?好點沒有?

從電話那端傳來的聲音,是那樣的有氣無力...
不禁讓我的心擔心了好多、好多下~
在掛上電話後沒多久,我就決定要去南方的醫院看我的小公主

這個週末,唯一最重要的就是去看你
收拾了簡單的行李,在趕搭火車的我停在水果店的前面,我想選幾顆
水果給你吃,雖然我真的不太會選...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挑了三顆萊子
聽說吃這個對身體很好,於是~帶著它座上了火車...

時間終於把我帶到了台南的火車站,一下站我問了問警察伯伯,該如何到
我要去的目地的,於是第一次我座上了台南的公車來到了我=心急的地方

快快地,我走了進去、看到了你…
寶貝、寶貝…我的寶貝…你好點了嗎?
切了水果給你吃、雖然不是很甜,但是看得出來你很棒場的把它吃掉^-^
看著你,靜靜地休息著;聽的你,正常的呼吸聲;想著你,溫暖的心跳聲...
在你的眼睛裡,我感受到你的感動,雖然...只是簡單陪著你!

抱著你,我要一直抱著你,讓你放心的休息,放心的靠著我的肩膀...
要快快好起來喔,還有許多許多地方等著我們一起去追足、探險喔~
打勾勾^-^

愛你! My Baby~ 2000年 D 7月中
SLM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