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49:27~~豬頭人~~

端午之旅-夢幻水城、台北囍宴、端午龍舟&愛心粽子

貝比、貝比...
不知不覺端午節已經悄悄地來到
很快的我們就要可以見面啦,這一次我們決定由南玩到北~

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後的我開車南下,可能因為是連假的關係
感覺這時的車子變的好多好多,偶爾還有塞車的情形,不過這樣
仍是阻止不了想你的心...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終於我下了交流道,而你這時還和姐姐在大賣場
遊逛買東西呢,只好的=我把車車停在路邊等著你回來要打你屁屁~~"

好在沒多久的時間,你和姐姐回到家了,而我~拿著媽媽特地要我帶給你
吃的粽子下車,並拿到廚房 ^0^...好吃的肉粽吧!
隔天清晨一大早,我陪著在牙齒痛的你去看牙醫,其中的有的峰迴路轉
內容,讓我們跑了好幾圈~ 呵! 第一次看著貝比那麼痛苦的表情=秀秀喔!

回到家後,我們和姐姐、家長、小朋友一起去了夢幻水城的遊樂場,去
到那兒原本烏雲的天氣一下子變的強烈了起來,而我們一下子游泳、一下子
玩滑水道、一下子做 spa,老實講=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放鬆玩水囉,呵~
這邊有個讓我覺的好玩的就是=貝比不會游泳啦^-^ 下次我再好好教你喔!
這一天的晚上,我們都特別的好睡,特別的好入眠~~~zzzzzz

隔天,在吃過中餐後,我們和爸媽道別後開車往北上的彰化,到家後的天氣
變的有點烏雲密布~
回家後,趁爸媽不在時我親了你好幾下喔,好幸福的感覺^-^
晚上=帶你去逛逛夜市、買漂亮的衣服...(那兩套衣服還喜歡嗎^^)
隔天=我們去台北參加我堂哥的婚禮一日遊
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在帶你去看晚龍洲比賽後,因為時間漸漸晚了
只好不捨的帶你去台中座車...

貝比,要乖乖、要想我喔!回去後告訴我一聲~口波~ ^0^

SLM Pen 2007/6/15~6/19
小米 2007-07-09 22:49:04

親愛低===ㄏㄏ
在一起搭車車ㄉ感覺真ㄉ很不一樣
我喜歡
你對我ㄉ好
我喜歡
你對我ㄉ溫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