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55:42~~豬頭人~~

我們的~愛之旅館

這一天,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搭著火車,由北而南順著南風而移...

照往常看見熟悉的小白,熟悉的你=^^
你帶我到情人夜市找點吃的東西,而我最後選擇到一家麵攤簡單吃點東西
但,運氣不好的是=我吃到了不好的東西,因而半夜一直醒過來、到最後
的上吐下洩...嗚~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帶姐姐與祥祥去丁丁藥局=去搬尿布比賽
結果忙壞了你,因為你要照顧三個小朋友、還要照顧一個大人(就係哇 ==)
之後,比賽終於開始了,祥祥一開始就一直哭一直哭,呵~完全沒有往前衝
的意思,直到50秒過後才被姐姐捉起來~ 呵呵...給祥祥喔,別哭別害怕,只
要往前衝、什密都不怕啦! ^^

將姐姐與祥祥送回家後,我們整理行李出發^-^
一個完全屬於我們兩個的世界開始囉...目標 M otel
在閒逛幾個地方後,天空開始下大雨,而我們就在夜裡尋找一處休息的地方
,於是我們來到一家很大的旅館,一進房間眼前竟是那麼的舒適、除了柔軟
的床、與大大的浴室(浴缸)、還有一台大電視、冰箱...等等。
感覺,我們就好像在渡假、渡蜜月一樣,一個完全屬於我倆的世界呈現^^

抱著你、親親你,好開心這是只屬於我們的房間,一起=看電視、洗澡澡、愛愛、睡覺覺...
好喜歡,這樣有你的感覺,真幸福!

隔天,約中午左右我們才離開這愛的小窩,因為下雨天還有我身體的不適
所以,我們早早的回到家、也讓你早些的送我去座車~
我們去到了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共同吃同一道菜,這是一個難忘的味道
還去了孔廟,下雨天裡我們撐了一把傘,在雨中拍照、取景。然後時間
快接近五點時,才送我去座火車。(ps.在去座火車之前,你把車車停了下了,
親親我,還親了xx幾下 ^-^...嗯~~真興奮、開心唷!

這一天,我座著火車慢慢地回到家裡,感覺幸福的我,回到家和你報聲平安,
並期待下次的見面喔。好愛你!

SLM PEN 2007/05/20


小米 2007-05-27 22:14:00

親愛低
你知道ㄉ拉
我愛你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