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8:45:18~~豬頭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就是相信

給我最親愛的你

就是很相信你

知道你應該了解我要的是什ㄇ

所以你沒跟我爭

讓我好感動

或許=每次溝通都是進一步ㄉ了解

但是我ㄉ心中覺ㄉ=有一種莫名ㄉ虧欠

給我越多空間想法=我越會相信你

相信你等於相信自己

我知道你一直為著我們ㄉ將來打拼

我很感動

現在ㄉ你=真ㄉ盡力.努力

讓我很捨不得你那ㄇ辛苦

其實=有時候我都想請你先吃完在工作

不要拖很晚才吃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ㄉ

我喜歡我們都健健康康ㄉ

知道ㄇ?

太久沒寫文章=多話ㄌ點===拍謝嚕

還有=我期待我們週五ㄉ見面

ㄝ是我ㄉ生日ㄟ

期待.....^^

上一篇:我們互相了解^^

下一篇:感動

~~豬頭人~~ 2006-11-14 04:03:30

寶貝、寶貝我最深愛的你

其實,願意當你永遠的守護神,心中就對你有一定的相信與了解!
可能你會說我很呆! 如果...有個如果那天你的心突然轉了向,我
想,我承認一定會對自己的心有了某程度的打擊,
不過...我更希望的屬於守護神的職責...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