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23:58☆﹋ㄚ〃MAN﹏\°。

一 天 的 行 程

今 天 起 了 個 大 早

就 為 了 今 天 的 家 長 日

早 上 我 搭火 車 到 瑞 芳 時

就 在 等 ㄚ 中 騎 腳 踏 車 來 接 我

結 果 我 看 到 遠 遠 的 地 方 怎 會 有 個 人 走 過 來

沒 想 到 竟 然 是 阿 中

他 不 是 跟 我 說 好 了 要 騎 腳 踏 車 出 來 的 ㄇ

結 果 沒 給 我 騎

害 我 要 用 走 路 到 學 校 的

ㄚ 中 你 也 真 是 的

不 騎 也 不 早 說

我 想 說 可 以 不 用 走 路 的

走 到 學 校 時 就 看 到 來 蠻 多 人 ㄉ

我 們 就 決 定 走 去 教 室

一 進 去 看 到 只 有 申 佩 佳 而 已

而 另 外 兩 個 卻 是 遲 遲 來 到

要 幫 忙 也 不 早 點 來

之 後 就 去 打 球 了

打 完 之 後 就 有 人 提 議 說 要 去 吃 冰

我 們 大 家 就 說 好

大 家 就 開 始 討 論 要 去 哪 家 吃

有 的 人 說 去 美 食 街

卻 也 有 人 說 去 後 街

卓 說 去 她 家 後 面 那 家 冰 店 吃

結 果 沒 開

大 家 就 決 定 去 後 街 吃 冰

吃 完 之 後 卓 說 要 去 瑞 甘 看 帥 哥

我 們 就 說 好

走 到 那 想 說 那 邊 離 瑞 芳 公 園 很 近

我 們 就 決 定 去 打 籃 球

可 是 沒 有 人 有 球

卓 說 去 她 奶 奶 家 借

結 果 有 借 到

可 是 球 都 沒 打 到

卓 就 被 她 爸 媽 帶 走 了

真 可 惜

而 剩 下 的 人 有 我 跟 我 妹 還 有 雅 雅 . ㄚ Q . 蔣 華

我 就 跟 ㄚ Q . 蔣 華 說 :

我 們 今 天 那 有 活 動

要 不 要 去

他 們 說 好

我 就 叫 他 們 先 騎 腳 踏 車 先 騎 到 我 家 那 裡

然 後 我 跟 雅 逛 玩 衣 服

雅 先 回 家 了

我 就 跟 我 妹還 有 ㄚ 奶 . 香 兒

他 們 也 去 我 家 那 看 表 演

到 我 家 那 裡

我 就 先 跑 回 家

過 了 半 小 時 才 出 門

讓 有 兩 位 男 士 等 太 久 了 Sorry

之 後 我 們 就 跟 他 們 會 合

我 們 就 準 備 排 隊 領 抽 獎 單

而 7 點 才 開 始 讓 我 們 等 超 久 了

其 實 前 半 段 我 們 根 本 就 沒 在 看

時 間 一 點一 滴 的 過 去

終 於 輪 到 Tank 了

Hi 翻 全 場

結 果 我 們 都 沒 有 人 帶 相 機

只 有 用 手 機 拍

可 都 不 怎 麼 清 楚

也 只 有 我 有 待 手 機 而 已

其 他 人 都 沒 有 帶

真 湊 巧 ㄚ

Tank 你 超 帥 的

歌 也 唱 的 超 好 聽 的

有 機 會 還 要 再 來 餒







上一篇:累 了

下一篇:別懷疑就是給你的

Smile 卓 : ) 2008-09-23 21:37:34

喝~

真ㄉ很可惜~

而且那天我不想想起

雖然跟尼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但被我爸媽帶走ㄉ時候就...

下次有機會ㄉ話再依起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