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 15:31:29棕雨

心態

這個月遺失了一個很喜歡的朋友,
賽說因為我做太多了而不自知,
所以我要他告訴我做太多的部分是什麼以後好避免,
雖然他講的所有行為我都覺得沒有做太多,
而且也不是針對那個我很喜歡的朋友,
但是反正以後就是要注意不要有這些行為就是了......

其實主要還是心態上的變化,
由於我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心態,
很明確就是"你不是單身,所以我們只會是朋友"
當然如果你單身的話我一定追你,
就算因為追你而喪失掉朋友的資格我也會追,
可是因為明明我們就已經是朋友了,
而且我又沒有追你,
只是你不知道哪根毛硬要覺得我在追你~
這樣就散掉了覺得好可惜,
在你覺得我追你之前,
大家都自自然然相處,
哪裡會有什麼做太多做太少的問題?
可是你一覺得我追你,
一切就變成是因為追你才這麼做,實在很煩 ! 

所以其實我想要當朋友還是當情人?
如果是一開始還不熟的時候我想當情人,
不過都已經是朋友了我比較想當朋友啊 !
那如果有機會從朋友轉成情人呢?
我想我選擇的還是會是朋友,
因為朋友會是一輩子的,但是情人不一定。

是不是因為你也害怕了,
所以連朋友都不能當 ?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把距離拉更遠就好了啊! 不是很簡單。

我們生活模式那麼相像,興趣這麼熱血,
每天處在一起感覺這麼棒~
為什麼最後要連說再見都沒有就散掉呢?

其實很簡單,因為連朋友都不一定會是一輩子的 ! 


上一篇: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