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01:19:28水彩

最近在忙什麼?(3)

最近在忙什麼?

我回想本週的時間是怎麼用掉的。面具和導演課,佔了兩個晚上。陪媽媽一整天,選衣服買給她,生平第一次,而且真的好看,雖然刷卡,不心疼。昨晚身體不舒服,看書休息,找到幾個有趣的鬼故事。某劇團朋友約我編劇,我說要做鬼故事,他說好。今晚看戲(當然是免費票)。星期二、三幫老師朋友談了兩個課程教學和一個戲劇節,寫了工作坊兩個企劃案一個劇本大綱,還幫編劇好朋友編預算帶去。明晚去教書。後天照常上身體訓練課。另外寫了兩個禮拜的導演課上課紀錄。

我知道我做的事還太少,比起商業競爭社會人,像蝸牛慢慢在地上爬。也很焦急。可是只能這個速度。寫作和舞動,生活和再現,甚至寫課程或生活,切換的適當節奏,慢慢在浮現。

調整著,我的步伐。調整著,前進方向。或許其實太快,讓我的朋友們,來不及改變對我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