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01:28:02 152 zone

符合我的星座!?

前幾天在FB閒晃時看到星座

 

說真的我雖身為女生,

 

可我對星座真的很不瞭~

 

也不認為我的星座跟我這個人有哪點相像過的(笑~)

 

什麼優雅啦、溫柔啦、高雅的、藝術的等等的似乎都與我不相干的fu~

 

也或許跟什麼什麼落在什麼宮之類的有關

 

不過我連最基本的幾月幾號到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

 

你一問我一概三不知

 

直到我看到這個↓↓↓↓↓

 

 

 

【最懂你的天秤座】
1.天秤天生外形優雅,舉止溫柔大方,無論男生女生都有難能可貴的高雅品質,身上總是會蘊藏著藝術的才華和靈感。
2.
很容易受傷,很容易自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愛上一個人,很容易流淚。但是很難走出悲傷,很難忘記一個人,很難背叛友情和愛情。
3.
別以為善於交際的天秤擁有非常好的脾氣 那就大錯特錯了。一般天秤座的人在自己十分親近的人面前都會比較放松 但也容易發脾氣。 
4.
秤子都是比較理性的很少會感情用事,在衡量中會給人猶豫不定的感覺,如果給他們一點時間,那絕對的會很幹脆利落。
5.
追求完美的秤子一直在等一份不帶瑕疵的愛,秤子不會隨便愛,可一旦愛了便奮不顧身,單身的秤子執著堅持,寧缺毋濫,很多人以為他高要求,其實只有枰子知道他只想找對感覺。

 

第一次才真正覺得跟我有相似的點了(又笑了~)

 

就第2點看來,我的確是很難走出悲傷的人

 

尤其是我最想忘記的那些痛…

 

我真的很希望前男友沒成為我的前男友過

 

那時分手的痛我忘不了

 

我那麼想忘掉的事卻被刻的勞勞的

 

老實說我常常想起過去

 

但我一點都不想要想起那些過去

 

跟他的所有事

 

連照片我都不願看到

 

為什麼我卻總是會突然想到那些我根本不想再去想起的過去

 

我只能以厭惡來說

 

是因為第一段感情會特別深刻嗎

 

我剛和那個人分手時

 

好幾個朋友對我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這些朋友說的都是

 

正因為分手了所以才要找一個新的

 

這樣才能讓這些過去

 

之後我回台南了

 

到現在為止,我沒特別想過交男朋友的事

 

當然,這當中除了一些死白目想賺取媒人費的混蛋硬想推銷誰誰誰給我除外

 

我現在只想還完我的貸款

 

男朋友這種事我沒心情特別去想


因為我不想要因為什麼想交男朋友了


所以隨便一個人就好了


有人問說是不是我的眼光太高


所以我空窗了幾年了


所以呢~!!


我毫不在意的說


我一定要現在交男朋友才是正常人


或是這樣才能說我不是眼光高的人嗎= =


什麼丫真是


我只是不想隨便找個人充數不行嗎


就這看來,第5點似乎又中了我


我當時看到時(又笑了~)


人出社會後看的和讀書期間的又更不一樣


要我很假的說我不在乎有沒有錢


只要有愛情這就夠了


抱歉,我這個人很實際的


我不走夢幻欺騙自己路線的


難道我要走夢幻愛情路線到30好幾才說清醒


看看言情小說就算了


難道真以為現實人生裡有什麼言情劇場會出現嗎


作夢比較快吧!!


第3點嘛~我的確在熟人面前很容易抒發情緒


但搞清楚的是


我不把自身的情緒發洩在熟人上再去說是熟人對我太怎樣怎樣的以致於我才會變成這樣怎的這些廢話


不好意思,我就是在說大學時期的某個同學


自以為是的總愛把自身情緒發洩到朋友身上再告訴別人是我們讓她過不下去


這種人在FB剛開始沒多久後硬是要加我們為好友


都讓我覺得也太噁心了吧(噁………)


就第4點看來


我在某些上的確不感情用事


也討厭拖泥帶水的處理方式


我也很討厭在職場上跟上面的人玩心機


媽的我過的好好的還要花時間跟上面的人玩心機


是嫌上班都不會累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