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22:48 152 zone

吉○○聖誕晚會~!!

12/15星期六

是吉○○幼稚園的聖誕晚會

就是我們見習幼稚園啦~

園長要我們早點到

我還真的乖乖給聖誕帽用上裝飾

結果…

騷…包…   = =凸

整個無言…

照做也不對了…

企…

鬼啦妳們



事前工作都做好了後等家長們帶小朋友來

平時在園所的小朋友這天都不知為蝦米的很害差又愛哭

只能說~

家長們準備的東西太好吃了~

就是狂吃丫丫丫~~

一開始還不太敢吃

後來真的餓了不行了

所以就開始大吃了~

不過

我覺得

家長真是太用心了~

還有丫嬤準備燒酒雞a~

呼~

不過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燒酒雞就是了…(比較喜歡薑母鴨咩~cc~~)

不管是餐會前還是餐會時間丫

老師都要不斷得跟家長聊~

不過這天也讓我發現了一件事

櫻桃班的小朋友都好黏爸爸媽媽溜~

餐會時間結束後要把小朋友集合準備進場、表演時

當要跟爸爸媽媽分開後

小朋友整個就是大哭咩

老師忙著帶隊還要安撫小朋友的情緒

義工媽媽也是

好像我也是a~

經過時

看到徐小姐他們的孩子(大班咩)

整個就是大對比

哈哈~

後來

我還把小朋友的哭相拍下來~



進場時小朋友超容易脫隊的~

所以我們要全程看好

表演時候有些小朋友很開心的跳著

有些則完全不動溜@~@

表演完後看其他班及老師表演

小朋友有的一樣是那樣開心

有的在一旁想找爸爸媽媽而哭

呼… … 超忙的… …

接著

全園所的小朋友一起跳舞

而且跟爸爸媽媽一起跳~

我看小朋友真的玩瘋了~

不過有些小朋友還是一樣…

最後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了~

拿玩禮物也開心的拍照~回家

我們做後續的工作

還跟老師拍照~

雖然累~

但是還蠻開心的呢~^^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