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8:05:15zon

真是.....

看了他們的文章...突然...心情又差了起來...他寫的到底是不是我阿...我覺得應該是吧...保持距離阿??請問我是不是又做了什麼了阿...我沒問...也不敢問...不想管了...事情過了就算了阿...隨便...我...很難過...生氣...算了!!真希望自己不要看阿...但又忍不住...我真是.....
可惡...
下次...記得要買有品牌的東西阿...
不要在一直壞了啦...我的手機...
好想你阿...阿光...還有秋媛...
阿阿阿...佛地魔怎麼都打不死阿...可惡...
好無力喔...打到手好痠...一直按鍵盤...還不倒...
哇.....我要打到什麼時候阿...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