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19:55:08zon

5/21~5/22

  5/21是我和小丁在一起ㄉ三個月...一直沒空寫...真是的!!害小丁他都說我這個版沒用了啦!!!
  那天...我們去看電影...看特洛伊─木馬屠城記...因為小丁要比賽...所以等他比完才出發...順便一提...他們資管奪得校長盃的冠軍耶!!超強的...不愧是我的小丁阿~~呵呵...再來ㄋㄟ...就去看嘛...是還不錯看啦...只是...我最喜歡的那個赫克洛死了啦...我不管...太過分了~~他超讚耶...怎麼可以讓他死阿...過分~~~~~
  後來...回來狠冷...又超晚的...還去買東西吃...隔天跟秋媛他們約好去日月潭耶...哇...爬不起來說...
  5/22和秋媛.酸紅約好去日月潭...雖然剛開始有下小雨...但是還是決定飆去ㄌ...去了日月潭.水里.集集...一路拍照...好多耶...其實那天還蠻好玩的喔...小丁一定累壞了喔...不過這樣出去真的不錯耶...哈哈哈~~~好想再這樣出去玩喔...
  隔太久才寫...感觸都沒了啦...討厭...我現在...好想你喔...小丁...叮叮噹...之前他們也有這樣叫你喔...狠可愛的綽號吧...你去補習了...害人家...在想你...可惡的人...不過...你還是好好唸書吧...考好高普考...才會有錢...才可以買那些...有錢再買的東西...其實那天...和你在那家叫什麼的店...去買網路分享器那家...看到好多東西...好多好東西...你都說有錢再買...感覺好像...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一樣...那種感覺好好...真希望你的未來有我...哎呀...不要又說我亂想阿...我這個人...本來就會想這些嘛...想些未來的事...也沒什麼不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