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1:45:52zon

今天.....

  好忙喔...這幾天都很忙...都怪我抽到籤王啦...哪有人第一個抽就抽到籤王的...衰啦~~
  今天心情好差阿...覺得都沒人懂我...沒有人可以體諒我阿...都納麼多事了還是要去上社課...厚...是嫌我時間多是嗎...我真的很不想去...但是又怕看到你悶悶的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拒絕耶...唉...你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要配合別人...你為什麼有些事不能自己做呢?我就可以阿...雖然我也不是多獨立的人...厚...
  還是小丁好...知道我忙...不會要我做什麼...你好好...真的好好...我好愛你喔...都會支持我..鼓勵我...配合我...真好耶...
  夢想?可以實現嗎?對自己好沒信心...文筆好像變差了...不知道要怎麼寫...寫的好爛...雖然學長說是不錯...唉...我真的可以完成夢想嗎?找不到自己...以前對夢想的執著...到那兒了呢?以前的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