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5:36:00zon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po了阿...現在房間ㄉ電腦又不能上網...是怎樣阿...受不了啦...爛宿舍!!最近好忙...考試...玩...學刊...夜喵...報告...厚...很多事耶...是怎樣...小丁阿...我會比較沒時間陪你耶...sorry喔...不過我星期二一定會好好陪你ㄉ啦...放心優...還有星期六要去日月潭...你可別忘ㄌ喔...
  昨天買了好多衣服喔...都很好看耶...自己覺ㄉ啦...哈哈...為什麼在模特兒身上總是比較好看呀...唉呀...只能怪我身材不好啦...不過昨天買衣服真的好開心優~~哈哈哈哈哈~~~
  昨晚發生了一件生氣的事...厚...怎麼這樣...一點都不會幫別人想喔...要是角色對換...你自己一定也會很生氣的呀...唉呀...算了...其實現在已經不氣了啦...事情都過了...也說出來了...算你有跟我講開吧...算啦...我真的不氣了喔...
  哇...........我要玩蒼之濤啦...怎麼不能玩...可惡!!好像很好玩耶...厚~~~我不管...我要玩啦.....
  翔阿...真慘耶...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阿燦會很想你的...我和媛也是...希望你好好的喔...趕快養好病喔...加油優...明天想去看你耶...唉...不知道你如何了???
  夢想...我會讓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