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18:11:48zon

哈哈...

恩恩...這篇文章ㄋ...基本上...沒什ㄇ耶...
為什ㄇ我要用油加利樹下ㄉ雨天這ㄍ名字ㄋ??呵呵...可是大有來頭ㄉ優...
其實我本來就想說要用一ㄍ比較...夢幻ㄉ名字...媛ㄉ建議...抱歉囉...不能採納啦...所以想ㄌ一下...本來想說要用北極ㄉ晴天ㄉ說...但是...我又不喜歡晴天...只是喜歡周杰倫ㄉ那首晴天而已...所以阿...就想說要用我最喜歡ㄉ雨天...那就取這ㄍ名字啦...尤加利樹下ㄉ雨天...不錯吧...哈哈哈...我可是得意ㄌ一下耶...而且阿...會用尤加利樹...可是因為我最愛ㄉ兒子~派翠克喔...他是無尾熊嘛...尤加利樹當然是他ㄉ最愛囉...最最最可愛ㄉ小派呀...我好想你喔...小丁...不准欺負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