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0:44:52zom

01/11(日) 自以為是

天氣冷 我自以為是的想關心妳

 

總是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買了給你穿的衣服

還換想你會很開心的表情

自以為是買了襪子給你

因為捨不得你的東西總是不被家人重視

自以為是買了牛仔褲給你

因為曾答應要陪你去買而沒有 為了補償你

 

那天你打球 我打給你 我知道你忙 晚了些時間又打給你

你為了聽我說話 一直放衝

我欲言又止 想對你說的話放到嘴邊

因為我突然發現 我並沒有立場跟你說這些話

結果我只有告訴你 天氣冷 要多穿衣服

電話那頭的你 嘆了一口氣然後安靜不說話

我想 你生氣了吧

 

隔天,我打了電話要給你 想跟妳道歉

你沒接電話

你總是這樣不開心就選擇不接電話

 

又隔一天 我打電話給你 

我問你是否故意 你誠實說是

出自好意 欲言又止 產生反感

當下我只覺得 我真糗

還自以為是的想討好你

 

這幾天我一直不想想起你

因為我告訴自己應該要有新生活新夢想跟新的路要走

 

 

前天阿姨打電話來問我

我跟他說過專門修電梯的人 為什麼還沒跟他們主委接觸

我說 我不曉得 我會通知他 請他盡快跟他們接觸

 

忍了兩天 我今天突然來的勇氣 打了電話給你

 

電話那頭 衛星導航不斷重新規劃路線聲響起

我講的很快想趕快結束話題

你說你記不太得 回頭在跟我說

我隨口問你 在哪 你說在新竹

我就知道有事情發生 

你不會無緣無故在新竹

而且在開車

我問你跟誰 你小聲的說跟你女朋友

我當下很無力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對你失望透頂 像似嘲笑自己自以為是

你是個性愛喜好者 

沒有找我作愛 就是你有新目標

不是你動作太快 而是我執迷不悟

 

自以為是

 

彥說 如果你把對方當成是朋友

不管他如何讓你失望 

他仍然是你的朋友

 

我知道他在安慰我 

 

該死的我自以為是 所以自己傷害了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

 

假如 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