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2:20:13zom

11/24(日) 殘忍

 
                                                                                                                                 11/20 鶯歌  棕呂

Dear kai

這不曉得是第幾次了,第幾次我抗拒自己不要去想你。
我把對你的許多畫埋在心底,今天終於受不暸,只好用文字來思念你。

思念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其實有點蠢。
我一直認為既然你已經不在愛我,我就應該要能夠瀟灑的轉身離去,但是很不爭氣的我就是沒辦法,心底總是對你充滿想念。

今天去行街的時候,我竟然衝動要想要為你買幾件上衣。
因為我知道你總是習慣把舊的衣服穿壞才肯買新的,前幾次碰面,你說你自己去大拍賣的時候買了那件黑色的外套,我讚你說很好看,心底卻又不安的想著,不曉得是誰幫你買的等等的想法。

自從分開之後,對你已經不在信任。
現再我們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我卻每天都想見到你,依然希望你能存在我的生活裡。

上次做愛之後,我發現自己該死的還愛著你。
每次只要想起你,就想念的想要哭。但是我又要馬上的告誡自己,如果負心的男人,就算在身邊又怎樣,我隨時要擔心你是否又愛上誰或者你是否又要跟我分手。

我很傻吧,原來我對你的愛情,開始在分手之後。

我很想念你,每次見你總是要想好很多理由,藉故去看你。以前,我以為我們之間只要保持互動,至少我就不會失去你。所以想盡各種理由,想請妳幫忙,自以為是的要你替我做,以為這樣讓我自己能假裝你還在我身邊,然後不斷的欺騙自己,直到那次,你考試考不好,我不曉得該怎麼樣的安慰你,拖了個藉口,要你出來希望能讓你散散心,那次你的情緒全部爆發出來,對著我唸唸唸,也把別人對你的不滿,對我大聲的說出口。那是我們以前你從來沒有過的舉動。我有點嚇壞了。也證明了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所以你才會那樣不考慮我的心情,大聲咆嘯你的壞情緒。那次之後,我了解到,原來我自以為是的聯繫,讓你成了負擔。

我也不是你的誰,有的話怕是多餘的負擔。你一點也不想知道我的任何事情,不管好的壞的,就像陌生人般,一點也不感興趣。

我知道現實,可是我又期盼能跟你在一起。

你不愛我,我卻想跟你在一起。我不只失心瘋又喪心病狂吧。

所以每次只要想起你,就得告誡自己,你曾甩過我,你曾愛上別的女人上過她的床,還要逼自己一直講你的壞話,想你的缺點,然後自我嘲笑夠了之後,安慰自己要忘了你。

反覆,每天,每天。

有時候,甚至誇張的想衝到你面前,對你大聲的告白,希望你能在接受我一次。
但是,已經不愛我的人,這樣的舉動只會更反感吧。
想法好大膽,理智卻不允許。

你曾說過,分開之後絕不留戀,我記得,但是我很想念你,怎麼半才好。

我曾埋怨,當初我讓你迷戀的新鮮感沒有之後,你選擇離開我,把我留在這段感情裡面,我也知道是自己走不出來,不願意放棄不願意死心,所以才會苦了自己。

所以,我跟自己玩了個遊戲。
看自己能夠多久不與你連絡,能夠多久不去見你。

這遊戲很殘忍,讓我每夜哭濕了枕頭。

對自己殘忍一點,或許痛能早點過去,我想。

而我  仍舊...

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內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