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5:48:55zom

10/21(二) 沮喪

 

 

 

昨夜我打了電話給你  你正在睡覺.
我連忙道歉,我不曉得10點你就已經在睡覺了.

我問你考試的事情準備的怎樣
你說隨便  考過就考過 沒考過如果老闆因此把你解雇 你也無所謂

聽在耳裡 我知道其實你 很在乎老闆的想法
我也知道你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考試變成了你的壓力
考的不好或許讓你失去工作 你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也讓我很沮喪
你不喜歡把你的懦弱表現在我眼前
所以你直說累了想睡覺了

我要你加油 然後結束通話


對你來說 我到底算什麼

我很不想去想關於定位的問題
事實證明 現在的我也確實什麼都不是

我很想給你一個擁抱 給你安慰
可是或許你並不想跟我還有任何關係

你一如往常 對待我的方式仍然既自私又粗魯
你仍然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當我聽見你說  如果沒工作之後
只有一兩萬的薪水 你也會去做的
我知道 你非常的沮喪


你是標準獅子座 現在對你來說 工作是你的重心
你喜歡這樣的工作 喜歡這樣的自由的方式
你也很自豪你能處理電梯方面的問題

問題是  不修理電梯 你能做什麼

看在眼底 那樣的你就像沒了爪牙的獅子

我不想看見你受困於自己

我也想給你好大的擁抱好大的安慰
 
可是我能嗎?


我選擇了用砲友的方式與你繼續
我選擇了專注自己的生活
也選擇了一個人


現在的你 對我反而是有著防備的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們之間  我不曉得該怎麼處理

很想把你當成身邊人 卻不想重蹈復策

我 無能為力


有種衝動想等你一切都變得很好的時候
選擇再離開你

凱 你要加油優.
把自己的一切變的更好 更好

這樣或許是你唯一能擺脫我的方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