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3:34:21zom

10/10(五)你說你忙

 

昨天下午,我去找你,拿了名片給你,請你抽煙 與你聊天。

在網咖的外頭,你說你接下來的休息都要唸書,以及準備你的技術士檢定。

當下我聽到,對於幾天前才做愛的人如此說著。

我想你或許不想要我去吵你,也許你還愛著她。

想著她吧。我只能裝傻扯話題,假裝不經意。

曾經也愛過我的你,竟然不懂我的故作堅強,是過去我太愛你,讓你沒心思去注意,

還是,你真的不懂我,我感覺我心口上的刀,重重的又被拉出來一吋。

如果我還愛你,如果我能夠不愛你呢。

你的忽遠忽近,我不想在領教了。

你要距離,就給你距離,也給我自己距離吧。

我要讓自己的心,離你遠一點 在遠一點。

這次,如果你還是不懂得珍惜我,我們就這樣吧。

我慢慢將自己的心駛離你的心,雖然渴望聽見你的呼喚,

卻得讓自己狠下心,學會放了你。

如果我們能夠將感情建立在愛情之後。

或許對你 對我都好。

但願我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