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8:19:50zom

05/29(四)惱人的背痛


這一兩天,惱人的背痛又開始困擾我。
按照本仙姑以往的經歷,不是隔天會下雨,就是髒東西靠近。
所以我除了每天固定要吃的藥品之外,所以今天額外多吃了第九顆藥,止痛劑。

這些天,我就偶爾因為這樣一早痛醒,然後爬起來吃藥。
那種痛的感覺既熟悉又可恨,如果說我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能歸咎於上輩子我壞事幹的太多,報應。

今天我晚上突然很想念凱的聲音,我撥了電話給他,其實沒有什麼事情,只是單純的想聽聽他的聲音,距離上次凱接電話口氣不甚友善之後,我已經很克制自己打電話給他的次數了,我問了他,衣服試穿了沒啊,會不會不好穿啊,有問了他些關於今天工作的事情。

其實,工作的事情,我是不懂得,問,只是想多了解他的工作及貼近他的生活一些。老天啊,為什麼我不能跟以前一樣,開心就打電話給凱啊,為什麼不能讓我唯一能跟他相處的時分,多一些再多一些啊?

電話裡,凱的聲音一如往昔的性感,令我不得不又想起昨天看見凱,穿著短褲下的性感腳毛,哈哈哈。

今天曼玲對我說,6/6號有個行程星期五到星期六,玩兩天兩夜到墾丁,一個人四千八,問我要不要找男朋有一起去?
其實,去不成的。因為現在的我沒有足夠的錢能夠這樣亂花,我相信凱你也是這樣的,先撇開你是否有想過要與我一同出遊,你現在的經濟狀況比較吃緊,你肯定也不喜歡我這樣亂花錢,只顧玩樂的想法。

晚點,我就打個電話跟曼玲挽拒了這項要求,雖然我絕得很可惜,但是現實因素,也只好作罷。唉,我的幸福到底什麼時候會降臨啊。

我在意的不是不能出遊,而是你沒有撥些時間陪伴我。
我想如果你能把我放在你生活裡面,那那那我肯定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凱,好想每天都抱抱你阿~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