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8:17:40zom

05/28(三)拿衣服給凱

距離上次的碰面,應該有一星期了,其實我昨天就想藉著拿衣服給你,多見你一面的,到了金金外,卻意外的發現沒瞧見你的車,所以撥了電話給你,你說你在三峽去支援同事。
所以,今天我想,你值班,如果沒什麼事情你通常都會泡在球間的,我還是驅車前往,沒想到 仍然沒有在金金外面瞧見你的摩托車,我真的很驚訝,原來我對你真的是越來越不了解。

我又撥了電話給你,你說你在家裡,我魯你,我要拿衣服給你,想見見你。
你直說你會再跟我拿,叫我先回家,可是我實在很想見你,結果魯到你願意跟我見面為止。其實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魯你,你不想就是不想,但是我真的想見你,我也很委屈耶,冒著你會翻臉罵我的情況下,央求跟你見面,畢竟我已經來過兩次都撲了空,看在這樣的份上,跟我見個面吧。後來,我終於在你家樓下見到了你,你穿著短褲站在門口等我,讓我好笑的是,那短褲下的性感腿毛。哈

不得不說,那腿毛性感的讓我發狂。

你說,你已經快睡著了,卻被我吵醒。我才知道原來你是因為這樣,才一直說會再來找我拿衣服,叫我趕快回家。果然,睡眠是獅子座的大忌。我又踩到線了。

你有點不甚愉快,仍然問我關於工作的事情,你與我保持著說話著,陌生的感覺仍然存在著,我要你站到我身邊,我輕拉了你的衣服,要你給我擁抱。

其實,這樣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後來我有對你說了見,關於我夢見的事情。
我夢見你對一個短髮眼睛大大的女孩有好感,那女孩瘦瘦小小的,有個可愛的笑容,夢裡你追逐著他,我真著你的後面,看見了你對那女孩的喜歡及追求。夢裡我心裡很痛。我在你準備對他示愛的那刻,主動出現,夢裡你有點抱歉的看著我,然後與對方短句話的介紹過我,然後與我離開。

之後,我們在夢裡說了很多的話,你也承認你很喜歡那個女孩,但是在我與你交談之後,你改變了對我的態度,那讓我很歡喜,然後你就帶著我,到處走走。

醒著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想起了昨夜遇見的朋友,我對他提了些你的事情,他開玩笑的說,他會讓我看見些事情,如果我想看的話。我對他的事情抱持存疑,我對他說,好。如果你真有本事的話,就秀給我看吧。只是沒想到,那夜夢裡我竟然就夢見了你,我像似個第三者,既無助又失望著看著你的喜悅。

我還問了你,是否你曾經有過短髮眼睛大大個子小小的女朋友?
你說 沒有。頓時,我好像有一點了解到,倘若不是過去,必是未來。

我有點難過,我怕自己沒辦法成為那樣的女孩。
夢裡的你那樣的表現,讓我好希望那就是自己,可是我明白現階段,肯定不是。

你對於我說的夢境論,不太以為然。這沒什麼,因為我知道你總是對於這種荒誕的事情,不太相信。

夜晚,上線的時候,我跟孩子聊了些。
我對孩子說,你有時候真的很冷淡,似乎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說了。

孩子說了句實際又有殺傷力的話,深深的刺痛了我,孩子說:自從你們上次吵架之後,他的態度就一直是這樣子的了。是你自己沒看清楚吧?
甚至直接的問了我,如果能選擇死,你希望是空難,還是得癌症慢慢死?

我回答他:空難。

孩子的意思是,叫我別再苦撐,一個對我沒有心的男人,何必眷戀,要我早點看開,專心在自己的生活,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吧。

有次孩子與凱,MSN聊過之後,我知道他們聊的不太愉快。之後,孩子對於我對凱的執著,薄有微詞。

其實,孩子說的話,我懂,但是我做不來。
我對孩子說,我好想找他把一切都說開,可是又好怕就這樣分開了,我真的很孬種,我承認。

過了會,孩子對我說,其實我只是怕失去。

我們的關係,這樣拖著,能在多久都不曉得,我對這段感情非常的沒有信心。
又怕主動找你談,把一切都說開,卻怕就此失去你。

我是個可笑的孬種。我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