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8:13:04zom

05/21(三)車在三峽拋錨

05/21(三)車在三峽拋錨

今天我去三峽找玉惠,跟她談談最近的心事。

我與她邊吃飯我的眼淚邊掉,我對玉惠說著以後的計畫,以及對你的事情。
或許,你已經不在我的生活裡太久了,我下意識的讓自己習慣你的退出。

這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開始重新規劃起未來的事情。
而我的計畫裡,暫時沒有你,因為現在我們的不確定,讓我停止不前,你的態度給我的訊息,可有可無,玉惠說,既然我把一切都在腦中反覆的複習過了,那我還捨不得什麼?

我說不捨得當初的那份悸動啊 不捨得當初愛我的那個大男孩
可是心底我知道大男孩已經變了 自己卻痛苦的還是捨不得
當我與玉惠吃完飯的時候,我讓自己整理好思緒,並且計畫著,暫時不要跟你聯絡的心情。因為我知道,怕在多的連絡,只是讓你更煩,更討厭我。

同時我也得開始先找回原本的自己。
有點可笑,愛了你卻失了自己。

只是沒想到,當我要準備離開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車發不動。
玉惠幫我弄了好久,可是發不起來。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還是撥了電話給你。

電話中,你對於我到三峽找玉惠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你一直以為我不認識路。
其實,當我開始愛上妳的時候,你不在我身旁的時候,我總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在鶯歌及三峽晃晃。

我的記憶力很好,我找到了當初我們吃粥的那間店,也找到了你隨手指給我的北大公司。加上,有空我就看地圖到三峽找玉惠,連玉惠也虧我,三峽我比她這個在地人都還熟。但是,我的記憶力只到三峽,你曾帶我從新莊樹林回到三峽的路,我卻不記得了。凱,或許你無法想像吧,愛你,我曾努力的花了多少的心思。
可是,你卻不青睞啊。

十分鐘後,你突然出現在眼前,跟超人一樣的出現解救了我,可是卻也像風一樣的來沖沖去沖沖。甚至沒有想等我一起離開的念頭,讓我一下開心卻也感受失落。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妳,你是我的超級男人,儘管你不善說出口,我仍然在心底很感謝很感謝妳。

嗯,說到底我的男人果然還是最優秀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