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52:39恶魔琳琳

預告..

昨天做了個狠奇怪生離死別的夢..
醒了又夢,夢了又醒..一直反復著 好害怕...
弟弟說他最近接到的短信.QQ.電話的時間都有狠多個4..
中午接到媽媽的電話說.. 外公去世了!
好難過噢.. 上次回家都沒有去看他,好像很久都沒去看外公了,,,
現在..也看不到 學校要考試,老師不讓請假. 怎麽辦..
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還記得以前外婆經常買衣服給我,外公有一次也跟著買.
每次都會買我愛吃的菜丸子給我吃,
以前我每次去看他,都會買蛋糕給他吃,因爲蛋糕軟他能咬得動.
這兩年我會開車了,會接他去玩,他每次都會誇我.
雖然現在外公去了另外一個世界,但他永遠都會活再我得心中!
我親愛的外公,妳下輩子還要再當我的外公噢!

下一篇: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