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3:17:52恶魔琳琳

Dream Step③

今天開始學蛋糕了,本以為會狠開心,很期待!
不知道為甚麼變成了不安和恐懼..從昨天晚上就一直狠害怕!
怕自己無法把夢想堅持到底?
還是害怕自己一個人,沒他陪著我?

在這我得圈子裡只有他,沒有其他的朋友.
一到學校就搬出來住了,跟同學都不太熟!
在別人看來我或許玩得狠HIGH,但是如果沒有他,我就是孤零零的一個!
我太依賴他了...

上課後..
額 ..老師人還不錯,同學也還行,今天先旁觀,明天再開始教學!
早上幫同學做菜頭餅,嗯..還不錯吃,外酥內軟!
好好玩的,但心理還是一直悶悶的,狠壓抑.
肚子好餓,可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總覺得自己越大越膽小,越無法獨當一面,還是我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都不獨立!!

呼...,算了! 不想了,半個月狠快就過了!
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開始學著長大,學著自己面對一切不依賴人!

女人當自強!
Come on! You can do it!

上一篇:Dream Step②

下一篇:Dream Step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