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1:09:04小麗麗

開放...?

自覺是一個開放的人..當然是指思想上了吧﹗
同我講天南地北...甚至是有關性的問題...我都會毫無懼色..可以跟你暢所欲言,
互相交流一番...
可能個人喜歡說無聊事的關係吧,說些無聊事倒令我有興趣,
平常見我講正經的話題...是很少聽到我出聲的..
但一講到玩...講笑的時候..我的腦筋可是轉得特別快呢...
所以..別跟我說政治、經濟...這樣會把我悶死的..
要說..便多說點搞笑或有關愛情的事吧~~hehe...

當然,我思想上的開放並不等如行為上的開放啊...
至於跟我討論有關婚前性行為、召妓的問題...我也會很樂意...
但我自己是否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