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0:40:08小麗麗

諧星

被人家認為將來最適合的工作時,滿心歡喜在期待答案。
怎知得到的答案是「諧星」,感到無奈。

想一下,人家這樣說亦不無道理,人家說一看到我就想笑,
為什麼呢?是我太喜歡笑,沒時正經嗎?
哈..其實咁做人都幾好gei~~起碼壓力少d 嘛~~
覺得自己都有d傻大姐feel呢~~!

很多人都說,有我的時候會令大家開心點~~
其實我都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呢...
可能就是我傻和善忘的性格吧...
都不知怎的,自己都希望人家開開心心的~~
所以常不自覺地見到某些現象便說說笑...時而用詞不當造成一些笑話...

在公園的諧星?我沒興趣做啊~~!^___^
我比較希望當演員呢~~喜劇演員也好~~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