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9:23:33+ 綺〃嘻嘻°

金陵* 52 校慶

校慶 怎麼說呢
算是同樂會吧
今年沒有園遊會呢= =
沒約你們來 哈哈
不過下禮拜就見面囉!!
要想我喔*ˇ*

早上要起來的時候
我哥還以為我不用上課
很順的把鬧鐘關掉ˊ0ˋ
[想要我遲到阿?!

等公車的時候工地伯伯
還跟我講話
我有點怕怕的
ㄏ哈 [膽小 沒辦法
不過 他只是問我時間而已辣

到學校 看到大家都穿
自己的品牌 酷
順便看一下哪班的比較好
哈哈

喔 我們看了’戀空"
在看之前 有人說有床戲
所以心裡有點期待
嘻嘻 [錢錢~ 跟我一樣吼 哈
結果 = _ =
真........
的.........
很...........爛

唉唉
失望 失望 = =

下午的時候就是大隊接力了阿
[說到就囧..
原本還以為會三或四的..
結果真的很吐血耶
說什麼我們犯規
真的很機ㄟ
反正 唉唉唉唉唉唉
想撞牆..

接下來就
一直很無聊阿

就結束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