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12:24:00zoi

眼神。。。

是什麼樣的眼神,冰冷欲置人於死地,欲媲美神卻了無愛意?
是驕傲撒旦的眼神

是什麼樣的眼神,常經憂患,至高卻充滿憐憫,得勝卻不張狂?
是神子耶穌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心被刺透,仍不忘時刻的安慰照拂?
是母親瑪莉亞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醫治得赦,不知是第幾空間的喜樂,已在樂園?
是悔改兵丁強盜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羞慚錐心,離棄痛悔,終至甘心為主倒掛十架?
是認識'神寬恕',彼得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狂暴又膽怯,貪婪摸不著謙卑的裙擺?
是兇手該亞法的眼神

是什麼樣的眼神,惶惑孤獨,自以為來不及的黑暗權勢?
是不相信耶穌的猶大的眼神

是什麼樣的眼神,靈魂已在幽冥,自以為是的理智作王?
是叫囂群眾鞭刑猛獸的眼神

是什麼樣的眼神,至大的溫柔,測不透的愛情,深深的情願,
雖苦卻不至死亡,壓傷卻不至折斷?
是神人耶穌受刑充血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與真神相遇卻仍擁抱懷疑,真理擦肩而過?
是洗手彼拉多的眼神

是什麼樣的眼神,為瑣事繁忙,即時發揮人性一點光芒,挺身為主說話,
並情願跟隨耶穌一段?
是古利奈人西門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曾經因罪荒唐受苦,主只說不要再犯罪了,而重生,而明白過來,
而感激,而盼望,而心疼主為我們受苦被羞辱?
是曾被踐踏妓女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呼喊著: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是道成肉身,完全人性,仰望天父,耶穌的眼神啊

是什麼樣的眼神,呼喊著: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那是完全神性, 義人耶穌為我們代求的眼神啊

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這是耶穌斷氣時的眼神! 歷史上最安詳的眼神!

復活的眼神已砍斷死亡權柄! 光亮如朝陽
不再絕望也不再空虛,因為撒旦已敗,耶穌永活!

堅定眼神的交會, 一生跟隨的盟約, 就在你我的相信之間

不用害怕血腥, 因為只有祂的血能救贖我們!是祂甘願捨的!
要害怕的是不知為何血腥.....HIS PASSION, HIS BLOOD
不要怕! 總要信!

願神繼續加恩加力給每一位尋求神的弟兄姊妹,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