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1:18:45破之介

打擊好大...我想Cry...(崩潰...)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
我們的訓練...
大家的努力...

全在今夜得知ㄚQ傳來的消息後...

化為泡影...

難過...
崩潰...
打擊好大...
有點想哭...

初賽...有這麼難嗎?

夥伴...
我的組員...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這個消息...

雖然我不確定這是否...是真實...還是虛偽...

總之...
不管是真是假...
我仍感到難過...

因為...
我很不想承認這件事...
一直...
希望著...
這是愚人節後的玩笑...

哈...我實在是很難笑的出來...

因為這...有著許多人對我們的加油打氣...

感到很對不起那些人...

我不想說些什麼...

只想說:

我想哭...
我太弱了...
我是一個沒啥用處的組員...


如果可以...
真希望明年我們還能再一起參加這場創造力比賽...

謝謝你們給我的那段美好回憶...


祝  第三組(C組)  獲得全國創造力大賽第一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