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42:52就是我啦,怎樣

梁小貓&梁小熊

噗 這標題很無聊

話說之前和梁白癡一起去士林夜市

我看到夾娃娃機是不會有任何反應的

因為以我的技術 要夾到可能要花上千元吧!!

但是那天本小姐和他出去太高興了

不自覺就想夾一下

看到最入門機種 就是超級小隻那種 只要你投10元

機器爪子不用任何技術

只要一掃過去 保證能掉個三四隻下來

我試了........

一.隻.都.沒.有.....

這是哪一招啊?!

噗 硬叫梁白癡他幫我夾

他技術比我....好....一點....

一隻 小小貓

我拿它當鑰匙圈XDD

隔了一段時間................

我跟成哥還有梁白癡一起去東門夜市吃晚餐

看到一台是小熊熊

情不自禁的我決定試試運氣

投了10元 發現...怎麼秒數那麼少啊?!

不是都給30秒"橋"位置的嗎?

它才10秒!

當我發現時已經到了第6秒了

算了 隨便橋 反正也夾不到

正當它夾起小熊時 奇蹟"花"生了!

中了!!我夾中了!!

運氣真好!

我高興的跳起來咧~~~

後來回家 我給它取個名字叫梁小熊

本來想叫他梁十元XDDDDDDDDD

後來覺得蠻俗的...

然後我怕他一隻熊會寂寞(因為我要回台北)

就派梁小貓陪他度過這寒假XD

我只能說....

梁小貓跟梁小熊SIZE差蠻多的...

都10元的說.........

洪 小 猴 2008-01-31 11:56:27

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