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15:02

* 哇賽 *

哇哇哇~~今天難得我網路是好的耶..

沒有一直斷線..太感動了~~ T_T

超久沒來這兒寫寫東西了,看到你留言的時間,原來你都這麼晚睡喔..

唉~我這幾天又莫名其妙的失眠了.. 抓狂 >"<

今天我很白痴又讓我的小手指頭受傷了.. 是燙傷.

過程整個很愚蠢.. 有機會再說給你聽..

====================================================================

布魯樂谷...>"< Sorry!! 我不能赴約了..唉~

你可要連我的份好好的玩瘋狂一點呀!!

====================================================================

台南行,還不賴!! 整個很free~

重點是那道彩虹..深深撼動了我!!

耶斯!! 咱們又有了和別人所不同的回憶~~

====================================================================

我好想打工呀!! 我要賺錢錢!!

====================================================================

最近幾天,我突然好想我姐夫!! 好想好想!!

更想替我姐夫出一口氣!! 賞那不要臉的男人兩巴掌!!

那天在我姐家,又看到他正大光明的走近來要吃飯..

媽呀! 整個很噁心!!

====================================================================

找一天在來去台南吃螞蟻屋吧!!

哇哈哈..我好想吃霜淇淋...

我也好想去無限暢飲的pub喝調酒~~

====================================================================

夜深了..我精神還很好.. 糟糕...

又得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