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21:07

*吵翻天*

吵吵吵~繼續吵..

星期一早上天氣好的很,所以我就沒帶傘..

誰知道一到中午大變天!! 打雷下大雨!! 整個傻眼..

好啦~沒帶傘..跟我比較熟的同學也都沒人帶..

這下可好啦~~ 我可不想先低頭打電話叫阿胖拿雨傘來給我..

繼續ㄍ一ㄥ..

下午考完試,外面還在下雨..

先翻開了手機,有未接來電,是阿胖打的.....

我回撥了..我問:"你打給我做什麼?" 他問:"你幹麻都不接電話"

我:"我在考試怎麼接" 他:"喔,那你有沒有帶傘" 我:"沒有"

他:"那你下來一樓拿傘"

就這樣...原以為可以合好..

誰知道 他很冷淡不想理我.. 而我..也只能以相同的方法.

互相冷淡吧..

一直到昨晚 有比較好一些些了..

結果,就在幾分鐘前.. 又吵了!!

好啦~就再放假前狂吵架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