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3:17:51

是巧合嗎

怎ㄇ啦怎ㄇ啦 真是奇怪ㄌ呀

星期四凌晨ㄉ時候 純純也打電話來說她和男朋友吵架

這才過沒多久 是巧合嗎...還是....

乖啦 不要想太多啦 考試要緊 跟他生什ㄇ氣

是吧 要快樂一點 我ㄇ這不就要放假ㄌㄇ
============================================

剛剛我妹來我這 我帶她去夜市吃東西

然後去找純純 結果遇到一ㄍ牽狗ㄉ阿伯

一開始跟我ㄇ聊狗 最後呀 你知道ㄉ

講他年輕時ㄉ事 半ㄍ小時過ㄌ 我有點累ㄌ

一ㄍ小時過ㄌ 我ㄉ小腿要爆ㄌ

一ㄍ小時半過ㄌ 我ㄉ腰開始酸ㄌ

2ㄍ小時過ㄌ 我咧 是好ㄌ沒呀

戴上口罩和安全帽 應該知道我ㄉ用意ㄌ吧

很想罵髒話 我是滿喜歡跟他聊ㄉ啦

只是當時 我累ㄌ 考ㄌ一天

也偷偷去逛街ㄌ一天 在陪我妹去ㄌ夜市

我真ㄉ累ㄌ..............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