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22:55:32肉&天娜&佩佩

老天爺饒了我吧!!

老天爺!!對不起,饒了我吧!

我知道是我的錯,我應該認真的工作的,...嗚....。

自從進了現在這家公司後,一直覺得工作內容雖然雜了些,但是工作的環境、氣氛,都還算愉快。工作的項目也都還算游刃有餘,只不過開會時偶而打打瞌睡、上班時偷閒上個網罷了。但或許是真的太爽了,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最近工作量倍增,不是一倍喔,是很多倍,先是系統的更新,有一大.............堆資料要補齊,再來是一堆過往文件的修正,還有還有...連我都不會形容的工作(看..連形容都不會形容,還真不知道該從何做起),再加上原有rutine的工作事項,上頭隨時想到的交辦工作,oh..........everything drive me crazy,但是工作無論如何還是要作的,要加油,現在的痛苦將會是明日的曙光,資料的建立勢必經的陣痛過程,若撐過這一段日子,相信未來會是美好的^^(我想應該是吧)。

所以,老天爺饒了我吧,我會好好工作的,請在這段時間別再給我更多意想不到的工作了,我一定會認真上班,不遲到、不早退、更勤奮的替大家訂飲料訂便當的。

Zoe-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