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6:28:42iamunique

一個月就一個月 我拼給你看

也許我該等到事情完善了再說。
6/20 經理.主任與我開會。我很緊張...不知道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
後來 才知道 是.. 婉轉的告訴我,如果出錯的情況不改善,可能會把我調職或開除。
當然,經理話說得很婉轉。
經理告訴我他跟協理都很肯定我的服務.(真的很謝謝協理,很相信我。)
經理告訴我他會給我一個月的時間,看看我有沒有進步。

也分享了很多 他的切身經驗給我。
經理也提供 我意見: 每天寫工作日誌. 把自己定過的訂單影印起來
 (但我有更好的辦法. 把我的紙本訂單和靈知 掃描存檔到我的資料夾。)


談了很久  最後問我 有沒有捨麼話想說。
我只說了一句 "經理、主任 請你們拭目以待!!!"

經理跟主任都笑了,經理說 很好! 很有自信!



其實過程中 有幾回很想哭 但是哭了就輸了。
雖然你說我差才就差這麼一小塊 但是我知道妳其實根本沒把我當人才。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