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0:08:28iamunique

...

親愛的麥可...

我從來沒有看過現場的你..除了那天,你宣布要舉行一系列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那天...

我趕緊打開電視,將手貼在螢幕上,好開心,好開心的看你好開心好開心的宣布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LIVE透過電視看你。

接著每一天我都身處宛如天堂的夢境般.

因為每一天都會有一些新聞關於你演唱會的消息,

有時還會有舞者排舞的影片,

有時更信運,會有你到場查看的鏡頭...

影片中熟悉的音樂搭配著REMIX的配樂加上全新的舞步,

你演唱會會穿的衣服一件件被報導出來...

我越來越興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