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02:47:50iamunique

:(   :)






常常在想 就差這麼一點點

我就可以整天上youtube看你演唱會的影片 

看也 看不完的影片...

偷拍的 歌迷特寫你的 數也數不清的影片....

模糊的 清晰的 我全部都要加入我的最愛 

不到十秒 一個小時的 我全部都要收藏起來....

然後在看完每一篇後在下面留言....

一定要屬名 我是 Zoe from Taiwan 讓你看到來自台灣的歌迷 

雖然你來過這裡兩次 但是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D

 

 

你的離去 是這是上我唯一不想相信卻又必須要相信的事情。

 

當初我還在那邊高興 你和歐巴馬都有該慶祝的事情呢!!!

 

 

你的兒子好帥喔。。。。

記得我國中還是高中 看到你大兒子嬰兒的照片還不大相信是你的兒子。。

因為我心中想~ 這麼完美的老爸竟然生也生出一樣完美的兒子?

呵呵 PRINCE實在是太可愛了。。。。。 :D

 

 小時候。。。 (L)

PS.prince現在是一個黑髮帥哥了 (L) 




 



 

至少。。我在cnn有現場live和你對看了。。 

 

我想 這樣已經足夠了吧。。

 

應該吧。。。

或許吧。。。

 

 

 

我愛你 麥可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