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6:42:05iamunique

 

我只是..非常非常的想你... 雖然我照常吃,照常喝,照常睡...

我真的很想你...  汝因說下禮拜要去台北,我隨口問"wind-s要來喔?"

"對呀.."

 然後佳宜接著說出些我不認識的日本或韓國的明星要來的消息...

汝因可能也會去看之類的吧....

從汝因說對呀的那一秒開始我眼眶就濕了...

當時的我...還奢望他會來台灣呢......

幹。

幹幹幹。

我從來沒這樣子的...

我竟然忘記這禮拜是我demo....

還沒回到軌道.... 還在六月打轉....

幹幹.......

幹,我好想你.....

幹...................................................

幹  為什麼你們的偶像可以每年來台灣一次?

幹  為什麼你們的偶像都還活著...

幹  勒....

幹 我好想你

 

 

幹 我的麥可 請不要叫" 你的那隻" , 

請不要把麥可和楊宗煒放在同一等級。

 

 

幹 不要在我的面前提到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