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9:41:38iamunique

適合哭泣的好天氣

 

今天下雨 所以 是個適合哭泣的好天氣  

 

今天在書局呆望麥可的巨幅海報很久。

 

"他死了?"

"恩 死了。"

 

太突然 所以沒辦法接受。

其實我很討厭 別人來 安慰 跟我說

 

" 對呀他是個音樂界的傳奇

 對呀他唱歌跳舞很厲害

 對呀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麥可傑克森 等等此類的話。"

 

屁話一堆 

 

這些我早就知道的話.. 你們拿來安慰我? ....

 

 

就說過麥可的可貴 不只是以上那些

 

而是他純真的心靈。

 

就是因為他純真的心靈加上以上說的那些才會讓我愛的無法自拔。

 

 

總之..

 

今天下雨..  真是個適合哭泣的天氣。

 

我昨天又夢到麥可了..... 是dangerous時期的麥可....

他變成別班的老師...

大家都蹲在大理石的地板上

麥可一 一的跟班上的學生握手

我不是那班的學生

我還是偷偷跑去蹲在某一排的最後一個 

期待著跟麥可握手 

誰知

麥可握到我的前一排就不握了

這是......= =+

 

夢醒 . 

心情極度的不好...

我沒跟麥可握到手..... 我沒跟麥可握到手.....

醒來腦袋瓜中不停的想著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