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2:32:22zoe

血玫瑰











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还没被世俗侵蚀。我每一寸肌肤都在感受着世态炎凉和阿谀奉承。看到腐败的现象,我庆幸自己有玫瑰般的性格。准确来说,是红玫瑰。 若没有一块荒芜的土地,没有血液的冲击,还有你你你的无视、轻视、鄙视、嫉妒、辱骂、中伤,我也没法长出那坚硬的刺、艳红的花瓣、怒放的本能。我一直都以这个冷艳的身份坚守着我的地方。

很久之前,我有很多很多同伴。他们大多是白的,只有我拥有鲜血般的艳红。他们说我的命不长,因为在我之前就有过一朵。主人看到她如此美丽,就摘下来,换来了女主人。而那朵玫瑰一夜间凋谢了。我并不在意,也受够了排斥。我很希望有一个欣赏我的男孩摘下我,用我换来他心爱你女孩。
忽然有一天,主人再也不照料我们了。每次看到女主人,她的双眼都充满痛苦。她每天在我们当中摘几朵,然后到另一个我从没看过的世界换来一些干枯了的草枝和小花。我从她绝望的眼里看出,她在那个世界一定受尽折磨。我们之中一大半都被割去了,但很不幸,每次女主人都只是看看我,然后默默地哭了。

我最后一次看到主人的时候,女主人在屋里忙着。主人拄着一条木,艰难得向我们走来。他拿起已经被铺上一层灰尘的水桶和勺子,打了一桶水,吃力地为我们浇水。我清楚地看到他额头上的汗水,还有苍白、消瘦的脸。我意外地发现,他老了。女主人从屋里出来,一脸惊讶地向我们走来。她拿开主人手上的勺子,粗暴地往旁边一扔,然后要把主人扶走。主人回头看我们,最后把视线停在我身上,叹了一口气。这是我对主人最后的印象。

自从主人跟女主人走后,我们的地方很久没有下雨了。为了吸取水份,我的根不断向下扎。但我的同伴无法像我这样,到底为什么呢?
最后一个在争扎的同伴,我看到她的叶不再是绿,而是近乎于黑的墨绿;而她的花瓣也不是纯白,而是暗淡的灰。她用最后一口气说:哼,看来你也只不过是被上颜色的玫瑰罢了。原来,我的艳红毁了我。
终于,天下起雨来了。虽然孤独让我很想就这样死去,但我却本能地吸收这甘露。

又过了不久,有很多人来到我的地方。他们全是年轻的男人,穿着统一,步伐整齐。在他们的脸上,我只看到绝望与奋不顾身。
他们之中有一个每到晚上就会拿着他的笔记本到我旁边-他跟一群士兵一齐住在主人的屋子。他轻轻地说着话,让我十分惊讶-我从来没有听过人的声音。有点沙哑,有点低沉,很温柔,很温暖。他的声音让我第一次感到活着多好。大概是上天赐给我一个懂得花的纯洁男孩吧。我迫不及待地向他呼喊,可是他听不到。

我有点失落,可是我很珍惜这个声音。他向我诉说他的一切:他的名字叫费里、他有一个慈爱的妈妈、一个严厉的父亲和一个温柔的姐姐。说得最多的是跟他刚结婚不久的妻子。他说他很想念她,虽然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可能不能回去。他的人生很美满,但却被邻国破坏了。

有一晚,他在我身旁睡了。我很想摸摸他那柔软的头发,很想摸摸他那粗糙的手,很想告诉他,我爱他。 这时,一个奇怪的人向我们走来。他拿着刀,悄悄逼近。我感觉到有危险,然后我开始咆哮。他终于醒了,而那个人被吓了一跳,倒在我脚下。我的刺刺到那个人的手,然后他开始流血不止,痛哭地扭曲了面容。血如急流,不一会而,他死了。我犹如着了魔,贪婪地吸取这些液体。然后,我的记忆空白了。

当我恢复理智时,有很多很多的士兵一脸惊讶地看着我。我听到费里跟他的同伴说:这不是一朵普通的玫瑰,我从一开始就发现了。 到了晚上,费里像平常那样坐到我旁边。但他没有带着他的笔记本。他用感激的眼光看着我,说感谢我救了他,他说部队的人都称我为阿扎德。

从那天开始,战争开始了。大批战士勇敢地冲出去,再被扶着回来。我很久没有看到费里了,战争的声音对我来说只是一阵阵的雷鸣。它们仿佛告诉我:你再也不能看到他了。 很快,敌军打到了我的地方。战士们绝望地向后退,奋不顾身地开着枪。在血肉模糊的地里,我的费里呢?

我听到他的呼喊了,我不断地寻找他的踪影。我恨不得自己可以像人一样走路,救出我心爱的人。一名战士因为炮弹的冲击倒在我的身上。然后又赶快滚到我身旁。是费里! 他呼吸微弱,但看着我的时候却笑了。他说:真好,能死在你的旁边。然后,他死了。我哭了,哭得惊天动地。我恨不得把所以该死的敌人都杀死!我开始失去了理智,然后,记忆又是一片空白。
当我再次清醒时,我发现自己长高了。高到我可以看到很远的田地,我从来没看过的人和物。已经没有了战争的血腥味,我的世界又是一阵宁静。


忽然,我听到了从未听到过的声音。这是一首歌,是一个女人唱的歌。我朝声音方向看去,看到了一个女人和一个正在弹奏吉他的男人。我无法听到吉他的声音-这是必然的。在费里之后,这是第二个我能听到她声音的人。我陶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中,当歌声停止后,他们看向我,我惊讶地发现那是费里!他轻轻地搂着身边的她,说:我的阿扎德,这就是我的爱人,谢谢你救了我,并给我一个完美的人生。他身边的女人轻声说了一句:阿扎德,谢谢你救回我的丈夫,也谢谢你一直保佑这里所有的人。
原来,我,成了我的地方的守护树。
原来,我,从来不能得到她所有的。
原来,我,真的输了。
他们是我的来世,我希望在现在守护他们的爱情:没有别人跟他们更匹配了。









(在写这篇小说时,原谅我心里一直想着一个人。在她眼里我大概无法再成为一个好人,不可能跟她有任何好关系。也许她是想让我不安,让我重视她的存在吧。她的确做到了。但我永远无法得到她的信任。一种关系就在几句简单的话中结束,但当中的深情厚意谁比我更了解?我是一个自作多情的人,所以,尽管嘲笑我吧,我认。)








The end.





有什么要说呢?






也许是“我爱你”吧。














Great.Music.弘音乐


弘音乐建立于2007年11月11号,是一家集音乐制作、音乐培训、器材设备租用、演出策划的专业音乐文化传播机构。向各位热爱音乐、喜爱乐队文化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合适的场所,及发扬本土音乐文化、乐队精神。



弘音乐旗下乐队:

“昼夜”(风格:Unconventional Metal)、“Evolution”(风格:Nu-Metal)、及本土街头文化联合乐队“HUNGRY~饿”



弘音乐业务详细范围:

1.专业录音室、排练室租用

2.专业乐器零售、订造及维修调节

3.专业乐器及乐队培训

4.专业音乐文化演出及策划

5.专业舞台器材租用



弘音乐寒假大优惠:

木结他、电结他、电贝司、爵士鼓、乐队、另类唱法、MIDI音乐制作、录音

1对1 720元/人 12节课(45分钟/节)~可报6节课 360元/人

1对3 600元/人 12节课(75分钟/节)

1对6 480元/人 12节课(90分钟/节)

授课内容:音乐赏析,基础乐理,现代音乐的节奏训练,乐器演奏技巧训练,乐队合奏训练,学员、乐队舞台演出训练,等等…。学员在学习期间能与本店其他学员组乐队的送2节合奏课程。



新货上架,世界精品乐器荟萃!学员购买乐器9折,非学员在本店购买乐器的送专业课程1节。



个性化音乐体验,你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音乐唱片专辑!!!

弘音乐录音室现强势推出“个性化音乐体验”业务,我们会用最专业的服务为您量身订造一张属于您个人的音乐专辑,完成您个人的音乐梦想!(价格面议)

“声音礼物” 150RMB/首 (即:帮您录一首自己唱的歌曲,包制作、包质量、市内包送货。这将会是您送赠朋友最特别的礼物,也是您最有心思的祝福和问候)

注意:江门市第3届地下音乐节正在筹备中,敬请留意

弘音乐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范罗岗商业城5栋105~106(即小辣椒对面路口入)

联系方法~电话:13427244007 QQ:262923169 阿培

下一篇:终于来了

~神 经 2009-01-30 02:33:28

玫瑰存在的价值
只在乎你的对待
让它活得更加美丽
让盛放得无比动人


初中水平
不要见怪

k! 2008-06-03 22:20:32

我中意蓝玫瑰啊。。

rainie 2008-06-03 16:52:32

哈哈哈,
我期待你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