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9:13:09zoe

..感动!

看了你的日志,
感动死我了!!

真的,这三年很难得.

记得我在烦恼去哪间高中时,
你跟我说景贤要多付很多钱,
而且没学期学费也很贵.
我爸爸也说如果是真的就读江海..
那天你整天在诅咒我不能读一中,
哈哈!

但事与愿违了...

我们这群常在一起玩的人都"各奔东西",
你跟DADA在江海了..

但我们总能再见的!
对不?


所以不要再在半夜哭了,
哭了就不漂亮!
又不是生离死别!对不?


......................................................
牵着你左手
始终笑自然
感觉说不上来
勇敢多过于依赖
也会有麻烦
不如需少耍赖
我每个小奇怪
你不会被吓坏
一起分享小小片断
你每个小习惯
这没有仅存在
世界让我们成长
一点点过去
一点点接近
只要一直保持着联系
等你回来
一点点小事
一点点前进
值得保持我们的默契
会心电感应

未来荆棘不断
没你怎么办
害怕变得孤单
记得彼此的陪伴
我给你温暖
烦恼变得简单按 -心电感应.
..............................................................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