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0:12:49Be _§...

生日地點

 

 

 

生日地點我已經找好了

就等你們的意見摟

看你們要不要在那邊

 

等你們的消息阿

 

 

 

要先和同學們一起過在看看阿鼻要不要幫我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鼻阿鼻

其實我很希望你幫我辦欸

哈>//////

 

我才不要生日在姐夫家們口過勒

一點也不好玩

來點別的不是很好嘛你說是不是呀

辦在哪裡他們應該也會覺得不錯吧

你說是不是阿

 

 

但那些都其次拉

只要你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情就好

說好生日那天你會帶我過去的

你黃牛過一次了

不希望你在有第二次

去年我過的很慘了

我不想要我今年生日

又是哭哭啼啼不開心的渡過好嘛

你知道那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反正我希望我那一天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你也都在一值在我身邊

你說好嘛?

 

上一篇:

下一篇:翹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