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0:08:06Be _§...

農曆18歲生日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過的普通到不行

跟家人過

 

也沒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知道卻也沒有跟我說

我能說什麼呢?    呵

 

 

今天小羚生日

除了跟他說生日快樂外

也沒有蛇麼可以給他

18歲再補給你齁

 

 

一點也不開心

有話也不能說

你都最大

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曉得

生日?

自己過了吧

望'想他要幫我辦

送我生日禮物

不如一個人在家過就好

 

 

一點也感覺到快樂

連一通關心的電話簡訊都沒有

 

通常都是有事情才有電話簡訊

 

 

 

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上一篇:為我倒數3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