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0:12:04超級肉o

演奏會

演奏會完

只有一個感覺

累死老娘了

星期日晚上和姑姑去藥草浴

我可憐的身體終於舒服多了

雖然洗出來變粉紅豬

星期六

看到那麼多爆滿的觀眾

沒啥感覺

以前管樂節跟演奏會也都依樣

小俐俐一直說很緊張

我本來沒啥感覺

害我也幫他的SOLO開始擔心(不過有叫大摳呆待命)

SOLO結束我也沒啥感覺

平常時都練好了

緊張個屁

表演完也沒很HIGH

(我好像太冷了)

聽了四首安可?算了不要勉強人

後來結束後整理場地

大家都在拍照(無言)

默默的跟吳俊德學弟和小俐俐把表演台旁邊的一堆清心杯子撿一撿

再叫終於拍完照的學妹還有搬完東西的學弟去把地下室跟表演台撿一撿

58個人製造的垃圾真是...唉= =

回到樂社沒多久就閃了

聚餐= =(不想去)

我還是不想在那樣的地方吃飯

大家都好假

星期一回到樂社

可憐的李榮致又被楊長哈說要整理外面

(其實樂社裡面也很噁爛)

桌上一堆發臭的飲料罐

又默默的跟李榮致小憲憲跟小俐俐清一下

唉...要選新幹部了

這樣怎麼選阿

早上來升旗的差不多20個人

責任心像想在大家面前放個屁一樣

憋住很難受

可是又不能放

等幹部選出來我就可以安心放個屁了=ˇ=

噗~~~

上一篇:注意!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