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37:59小樹

0921


小樹: workingholidayisagoodway ihateorange
小樹: 郎咧
蒼z新的開始: 跑去練 祭品了(茶
小樹: 一 一
蒼z新的開始: 嘎?
蒼z新的開始: 小o玲 喔(茶
小樹: 解超綠?
蒼z新的開始: 看妳啊= =
蒼z新的開始: 要在下掛吸 查資料嗎……
小樹: 你在不在天空
蒼z新的開始: 看一下…
小樹: 去打紅獅
蒼z新的開始: 在弓箭手村(茶
蒼z新的開始: 要坐船過去喔…(望
小樹: 你覺得 啥怪你吸得到啪
小樹: 維多的
小樹: 火肥?
蒼z新的開始: 嫩保絕對會(茶
小樹: 會不會太慢嗄
蒼z新的開始: 是是…
小樹: 火肥?
小樹: 黑肥
小樹: 想不到嗄
蒼z新的開始: 黑肥嘎?
小樹: 我開小樹 自己密 茶
小樹: 黑肥2喔
蒼z新的開始: (踢兩腳
小樹: (飛踢
小樹: 幾頻 嗄
小樹: 先掛著 晚點上
蒼z新的開始: (踢兩腳
蒼z新的開始: 公會戰▽﹙ ̄ 4
小樹: 貓在打金牙
小樹: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650&snA=403860&locked=F&tnum=12&subbsn=7&Bpage=1&author=aaaaajack&media=0
小樹: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尼不是要走了 怎麼還在
蒼z新的開始: 10-11點…
小樹: 還在打公會戰嗎
蒼z新的開始: 等我那笨蛋二哥 哪時爬起來 載回去
小樹: XD
小樹: 有拿到好卷嗎
蒼z新的開始: 一本書
小樹: 天怒?
蒼z新的開始: 不可能…
蒼z新的開始: 閃電連
小樹: 賣個好價錢吧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目前為止 我只拿到一張手攻
小樹: 比101好一咪而已 一 一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寶運<0
小樹: 你不需要改密吧冏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不用就好
蒼z新的開始: 在家中電腦正常……
小樹: 那就好
小樹: 我也曾經以為我的電腦正常
小樹: 直到我姊被脫光?
蒼z新的開始: 不可能…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小樹: (無影腳
蒼z新的開始: (迴避…
小樹: >W<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蒼z新的開始: 開始要練 小o玲…
小樹: 去工地
小樹: 小心掉落
蒼z新的開始: 喔…?
小樹: 你可以站在安全的地方 開心的打章魚
蒼z新的開始: 要買衣服褲子…
蒼z新的開始: 浴袍、塑膠鞋…
小樹: 在墮落
小樹: 順便買吧
蒼z新的開始: 昭和很遠啊…
蒼z新的開始: 在下是說 週一到週五 在父親家的時候…
小樹: 慢走
小樹: XD
小樹: 我去打CD了
蒼z新的開始: 嗯…
小樹: 有上再帶你 8

上一篇:0920

下一篇: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