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5 00:05:32尚未設定

你的電話.....叫著我的名....

也許..
是你感受到了..我的哀傷?..

睡夢中....你打來的電話....
讓我....
感動至極....

也許..浪漫這個名詞...
套在一個煙不離手..常說粗口的女人身上...
很難有人聯想的到.....

也許..浪漫這個名詞...
套在一個不拘小節..大而化之的男人身上...
很難有人聯想的到.....

可我這個女人....
卻無時無刻...無意的...把浪漫釋放..
骨子裡的東西...無須刻意...

而你這個男人....
今天的這個舉動....
讓我 .....微笑著...再度入夢....

在這幾天不穩定的情緒中..
你的聲音.....
總算給了我一點..........
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