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2 15:47:50尚未設定

還剩下什麼???

第27個小時.......剛剛算了一下..
我還沒闔眼....

幾天下來的錯亂........
似乎....我也變的....習慣....

當今天我跟醫生訴說著....
這兩個星期的情緒變化....

我覺得.....有點慘...
就像小學生上了台要演講...
卻.......忘了詞......

在以前...至少我會生氣的大摔枕頭...
咆哮.....糟糕一點..乾脆就嗑藥..

可是....最近的低潮期......
我卻....除了苦笑..皺眉頭以外...

心.....似乎是冰涼的....

生氣嗎??....沒有氣..儘管有些哀怨..

難過嗎??....不難過..儘管有些落寞..

煩躁呢??....也還好..儘管有些疲勞..

那............................
有什麼呢??..............

嗯..............
孤單吧........我想.......
還有....呢??
嗯.................
始終道不盡的.....無力感......

覺得....心跳...越來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