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9:24:14天邪子

我好恨喔!!!!!!

真的好恨!!!!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真的好想死了算了



為什麼說我想很多?


為什麼說我很奇怪?


為什麼不接納我?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因為打開心門就得到相連

而我這麼努力表達自我...

心卻更飢渴

靈魂卻更受傷



我恨你們



圓圈圈 2008-08-29 13:35:54

自從去了你的那邊以後這邊就變的好少來了

但是我也好久沒去那邊.....(汗)

一切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的電腦防毒到期了!所以不能開機(一開機就上網)我怕這樣會中毒所以一直沒辦法....然後現在是用我媽的電腦(還好我記得你的名字XD)

告訴你我一直認為的"真理"

就是學設計的都有病

我是深深的這樣相信的~然後...既然學設計的有病了,那藝術家更是病的嚴重

所以如果別人覺得你奇怪...那就是真的!也別去懷疑...因為你就是這麼怪...才會這麼特別...這麼會創作阿!

很多藝術家常會回顧著說:阿~我這條路走的好孤獨

像是奈良美製和安藤忠雄

除了藝術家...建築師、哲學家甚至科學家...他們都曾面對這些~

你知道"費曼先生"嗎?是一個科學家...他寫了一本自傳名字就叫"別鬧了費曼先生"~這大概就是他一生中聽過最多次的話...因為他的想法常常很荒誕~

然而他最後還是成功了!

說這麼多最後好像又要導回一句話"生將降大仁於斯人也..."後面你應該還記得吧!!!

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個很有成就的人!!

我們也一直有引你為榮的!當然也會接納你拉!

PS你的那本"卡拉OK萬人迷"我後來買到了耶!還借給阮楚欠看~希望可以一直流傳下去~~XDDDD"

Christine 2008-08-07 11:54:28

hihi Karen

這大概是上帝給你的考驗吧

請相信吧

只是時機還沒有到而已

上帝總是喜歡給你驚喜

可能當你遇到了那個人

大概你會覺得再長的等待也值得

版主回應
親愛的CHRISTINE...

我想上帝不是再給我考驗的...

因為若這真的考驗...

我應該在打完這篇文章後一樣面對一個冷漠的世界...
一樣被遺忘在角落...

可是當我今天完全不抱希望的來看了報台...
妳卻給了我回應...

這不是考驗...

這不過是一個在失望時有安慰的人生...


上帝愛我...

祂從不給我我所不能承受的...


而在我打了一篇充滿恨的文章...
卻有人用愛回應我...

這是恩典...



謝謝妳喔~
2008-08-07 19: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