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2:51:06天邪子

The Girl I Knew

我不知道妳從哪裡來...
也不知道妳何時進入我的生命...

我感覺妳在我心裡點燃一道光...
因此我了解了成就的意義...

我感覺妳進入了我的心中...
讓我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是那麼的不一樣...

如果沒有妳...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承受...
而一切又會如何...

我感覺妳在我心裡點燃一道光...
因此我了解了成就的意義...

我感覺妳進入了我的心中...
讓我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是那麼的不一樣...

我成了全新的人...
再也不像以前一樣...
寂寞...




這是一首泰文歌...

關鍵字...

光...成就...全新的人...過去...寂寞...


光讓我們看見...

成就要靠自己定義...

新的人...

和過去完全不同...

而新的我...

永不再寂寞...



是不是哪一天...

我也可以「看見」...「永遠」的「不寂寞」...



為什麼要問一個人從哪裡來?

因為一段相遇太神奇...

讓人不相信是人的腳步帶領的...


但不管那個人從哪裡來...

他最後進入我的生命...



定義一個人的是什麼?



奇蹟會不會再發生一次?



那時候我第一次有勇氣看見自己....真的像一道光在心裡...
我們友情的永恆與無可取代是我最大的成就...


謝謝妳...

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