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7:35:05天邪子

莫名其妙大雜燴!!!

我真的快受不了我的惡習了...


每天每天...

我都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

可是到了深夜我都還是投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覺得我家好可怕...

我覺得我在家裡好沒目標...
每天醒來我只要想到自己要待在家一整天...
甚至是工作前的幾個小時...
都令我覺得無法忍受...

我覺得我只要在家...
就好像除了對慾望投降以外再也做不出其他的事...
再這樣下去我到底會不會爆肝或猝死啊??

每天晚上我都累到覺得靈魂要出竅了...

我真的好想離開家裡好想獨立...

我覺得...
再大的辛苦也比不上面對誘惑來的驚悚...

要怎麼樣才可以自制...

很明顯我不是一個受聖靈控管的人...

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我媽跟我講了一個故事...

說有一個可望掙斷線的風箏...
在終於掙脫線的束縛後...不但沒有在天空翱翔...
反而墜入海底...

我在外面的時候...
總是可以輕易的擁有節制...
為什麼回到家裡卻不行呢?

想起之前在春另會...
其實真的很輕鬆...
因為每天起來...
我都知道自己可以不用面對誘惑的考驗...


家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NICK跟我說青少年一開始都會討厭家人...因為家人會管束...
但是長大了以後就會明白...

其實我媽跟我爸對我的管束已經不嚴...
我也已經很大了...
可是我好像還是沒有辦法愛他們...
為什麼呢?

沒有辦法愛我媽真的讓我很痛苦...
因為他對我付出太多...
我也讓她傷心太多...

可是不管怎麼樣...
每當我向她吐露心事...
聽他對於一些事的看法...
聽他對別人說教...
都讓我感到不舒服...

我就想逃他逃得遠遠的...


我想...

可能是因為我可以感受到我媽他其實...

她其實愛的根本不是我...

他愛的只是他女兒...


這也沒有什麼不對...

因為要愛像我這樣的人本來就很難...


我媽常常一心一意要改變我...

要把我便是他心目中的好孩子...


從小我多笑一點她就覺得我三八...

她對我最大的期待也就是把房間收好弄得乾淨整潔...

常常說尊重我的決定...

但每到我真的要做決定了...

她還是硬把我逼到他要我走的路...


真的好累啊~~~~



之前...

我還一直以為找到了一個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

一直到現在我才真的發現我錯了...

才真的放棄了...


一個人的心的重量...

跟年齡無關...

跟精力也不一定是正相關...


很多事情都是天注定的...



活到這麼大...

我覺得最困難的事就是參透上帝的旨意...

有的時候明明想放棄...

但想到可能是上帝的意思...

就想...再撐一下好了...


忍著受苦可以...
忍著感情受傷受欺騙卻不行...



如果我在家時是個墜入海的風箏...
那我掙脫的...
是什麼線?


我想就是我沒辦法愛家人的線...



不是我不求...


我也不知道該求什麼...





其實我常常覺得痛苦又寂寞...

沒有人發現...




昨天上班...

我中間有一段時間因為月經來...

全身痠痛到不行...

那時候我就想...

唉~~~

我身體不舒服...英文很爛...還工作超時...

真是苦命到極點了!!!


可是NICK一直逗我笑...

笑幾聲之後...

後來我又覺得自己是個極度幸運的人了...

覺得我可以工作...服務客人...還可以一邊玩...

還可以開那種英文不用懂多少就可以覺得很好笑的玩笑...


有時候連客人都跟我們一起笑了...


ㄜ...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回到家後...

之前的快樂又不見了...

剩下的只是再拒絕與誘惑間拉扯...

最終還是輸了的狀態...

然後為了挽回過錯...

就要忙一陣子...

最後體力透支殆欲斃然...


真的是白癡耶我!!!

怎麼會有這種明知故犯...一直被同一塊石頭絆倒的人啊!!!

真的是豬腦豬腦大豬腦...

虧我還活了這麼大把歲數...

念了很多...字...(不能說念了很多書...因為...其實並沒有)...

為什麼我會這麼愚蠢...

然後一天到晚就想找人幫我...最後只是多讓一個人知道自己的醜事而已...

唉~~~~

駱智障!!!!醒醒吧!!!

妳真的沒有必要把自己的人生成一部預算高的恐怖片好嗎!!

趕快喊卡!

卡卡卡!!!


煩耶!!



好懶喔今天...

剛剛打電話去請假了...實在想休息一下...

想看看電視...

可是後來NICK又打來...說要打壁球..

不想打了...真的很懶...

而且我連壁球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雖然他說有一個叫什麼...瓜她媽...瓜拉媽...還是拉瓜家...希哩嘩...家哩瓜啦...的朋友要教我們...

不過算了啊!!!就是懶!!!


白人的休閒真的都好健康喔!!如果今天是要唱歌我當然就殺出去了!!!
哈哈!!


先這樣!!


天啊!這是什麼文章啊??



澤欣 2008-06-17 16:41:41

我的無名搬家囉

http://www.wretch.cc/blog/noteileen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