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5:59:41天邪子

別哭了吧。。。笨蛋。。。

今天大家已起慶祝了DANIEL的生日...


做了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可是我覺得自己好笨...

後來在人家送我回家的時候...
也不知道怎麼樣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愚蠢...
已經被耍了還是忘不了好多事...

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又在想什麼?


沒有人會知道...



但是當ISAAC跟我說...過去的就要讓他過去的時候...

我整個崩潰...

...哪有那麼簡單??


真的...

哪有那麼簡單?


我不知道當時自己是怎麼想的...

但是那時候我的希望真的太大太大...


轉變也太大太大...


以前我們是那樣說話...


現在我聽著這樣的聲音...

我們卻在也不是以前的我們...


為什麼呢?


為什麼人可以這樣轉變?



我常常罵你...說你很賤...


可是該記得的我還是記得...
該在乎的我還是在乎...

那難道...
你不能...

就多想那麼一點點...

說謝謝也好...

為什麼可以完全不管我?

為什麼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


你什麼都可以忘記...

什麼都可以懶的做...


甚至不告訴我為什麼事情變成現在這樣了...


如果現在是真的...

那之前算什麼?


難道我們聊天那麼開心是假的?

你說的話都是假的...

你說要陪我幹嘛...要帶我去哪...

都是假的...


真的好過分...

為什麼要這樣?


當我哭著跟你說...

你的語氣不帶任何感情...甚至是憐憫...


我是個笨蛋大笨蛋!!

以前從沒想到自己會這麼笨!!


那個秘密...

你永遠不會知道了...

反正對你來說是沒有價值的...


我可以把所有有形的物體都丟去...

但我還是沒辦法抹煞我所能看見的...

包括記憶...

和你眼中的莫名...

也沒辦法詛咒你...

很可悲的我還是希望你快樂...

我可以只因為希望你快樂...

去花時間...花體力...花心思...


那你呢?

告訴我你看到的是什麼?

你在乎的又是什麼?

你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你缺乏的又是什麼?

你知道...

什麼將會是你的遺憾嗎?

你知道...

什麼是你所努力遺忘的?


當我在我家門前崩潰...

哭得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我知道我不能承受再一次的傷害了...

心只有一個...

如果它注定要受傷我寧可它不存在...


過去的永遠不會過去...

因為在過去...我遙想未來...

而現在...

每當我想到過去...

就想到過去所懷想的未來...

那個無法定義的未來...

無法在任何一個時空佇立...

但在我的每一個現在...

我都聽得見它破碎的聲音...


你到底是誰...

我想我從來就不認識你...

但我寧願我就當作我不會認識你...


實在太像了...

跟之前的那個記憶...


之前...
我也是當了好久的笨蛋...
或許更笨一些...

祝福...
有時並不是需要勇氣...
而是就是無法克制...

聽起來多麼的美好...

其實有多麼心痛...
永遠沒有人知道...



你知道嗎?

我今天...

把一個回憶還給你了...

你完全沒有發現...

甚至又將它遺忘...


但是拜託...

如果你不會珍惜它...

把它還給我...

就算要被摧毀...

也要被一雙知道它過去的手...

一顆體會它意義的心...



神啊...

救救我吧...





2008-05-25 15:13:40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希望你的不會犯同樣的錯兩次啦...
其實 我覺得以經沒有對錯了..
過去的真的就讓他過去吧.. 相信我..我比你慘..
放在心里 也只是跟自己過不去而已.. 沒必要..
我學乖了..
我會珍惜我自己..留給會珍惜我的人..
我不想在幫別人養老婆了 !!!! 阿阿阿... 痛...
^^ ok 的啦.. 加油~~~